雨的第7章 - 不是夜的第七章

你知道蓝色代表什么吗?



蓝,可以代表天空,
鸟儿翱翔,
白云飘曳,
风筝在寻梦,
天马在行空。
这么说,
蓝色可以象征自由,对吗?

蓝,可以代表海洋,
海面一望无际,
可以风平浪静,
也可以波涛汹涌,
海底孕育着无限生命,
有大鱼有中鱼有小鱼和小小鱼,
无忧无虑,
无限神秘,
说蓝色象征生命,对吗?

蓝,令我联想到警察制服,
受雇于人民,
服务于人民,
惩奸除恶,
维护正义。
好吧,或许我国的警察不是,
但这不干系。
那么,蓝色可以象征正义吗?

蓝,我想到切尔西,
绰号蓝狮,
习惯砸大钱买球员,
球风硬汉,
进攻强,
防守稳,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他们。
或许蓝色也可以象征激情澎湃。

蓝,面子书的主色,
有人为之废寝忘食,
有人为之荒废学业,
有人为之大洒金钱,
到底面子书好或不好,
见仁见智。
如果说蓝色象征友情,你同意吗?



选择题:

蓝色代表。。。
(a) 自由
(b) 生命
(c) 正义
(d) 激情
(e) 友谊

答案:

以上皆非。





蓝色,
是我现在的心情。



ps:我突然发现这篇文章的标题和内容根本扯不上半点关系。



-爱维斯·雷宁-

About Me

My photo
Malaysia
Male. 3 Sept 92. Single. Medical student. Philanthropist-to-be. Perfectionist. Dreamer. Pink. Trombonist. Shopping. Sleeping. Music. Movie. Volleyball. Jay Chou. Arsenal. Lakers. Don't smoke. Don't drink. Don't do drugs. Don't wear jeans. Want to change the world. Travel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