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的第12章 - 当比赛已尘埃落定

作为一名阿森纳的球迷,
我不得不承认,
今夜,
我心碎了。

好不容易平静下心情,
不想去写我厂的防守有多豆腐,
不想去写巴顿的铲球有多肮脏,
不想去写裁判的判罚有多糟糕,
比赛已完,
大局已定,
就算隔天裁判出来道歉,
也无法将失去的那两分送回进我厂的口袋。



虽然这个赛季还没结束,
虽然曼联夺冠还有变数,
虽然,阿森纳还有夺冠的可能。。。

虽然,虽然,虽然太阳还是从东边升气。。。

这个时候,除了纽卡球迷以外,
切尔西和曼联的球迷应该在哈哈大笑了吧。

请不要说我幼稚,为了一场比赛在面子书上大脑,
你永远不会了解,作为一名球迷看到自己的球队失败后的心情,
也不会知道,我对阿森纳的爱,是多么的疯狂。

请不要说我嫉妒,嫉妒曼联每次都那么幸运,
曼联是一个可敬的对手,运气好是不争的事实,
03/04我们也走运过,因此没有必要嫉妒。

请不要说我没风度,球队丢分了却来裁判不买帐,
拜托,请看看重播吧,
那红牌,那点球,
实在。。。无语。



丢分了就是丢分了,
赖天赖地赖裁判也不是方法,
只要一天冠军还未产生,
夺冠仍然存有希望。
球场上如此,人生也是。

尽管我会为防线在丢球后大吼,
尽管我会在前锋单刀不进时大骂,
但,摸着良心,我很难去说服自己不再去爱这支球队。

赢6-0看过了,
输0-3看过了,
不败夺冠看过了,
欧冠决赛看过了,
风风雨雨雨雨风风,
多少个低潮多少个冠军荒,
都经历过了。
雨后总会有彩虹,
乌云散去后又是个晴天,
要挨过一个低潮,才会迎来另一个高峰。

球场上如此,人生也是。



真正的球迷,始终如一,
下一场比赛,我等你,
我永远支持你。




-爱维斯·雷宁-

About Me

My photo
Malaysia
Male. 3 Sept 92. Single. Medical student. Philanthropist-to-be. Perfectionist. Dreamer. Pink. Trombonist. Shopping. Sleeping. Music. Movie. Volleyball. Jay Chou. Arsenal. Lakers. Don't smoke. Don't drink. Don't do drugs. Don't wear jeans. Want to change the world. Travel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