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的第11章 - 当风筝遇上风

风,吹啊吹,吹啊吹,
吹起了我的思念我的梦,
吹起了陈年往事一摞摞,
吹起了回忆中那华丽的邂逅。

风筝飞啊飞,飞啊飞,
飞进了蓝天白云中,
飞进了万里晴空,
飞到一去不返的国度中。

看风轻轻拂过你的脸庞,
显而易见的是你那红色的脸蛋,
是阳光的照射,
还是你的羞涩?
你颤抖了一下,
你并不介意,
于是就顺着他的意,
往他吹的方向飞去。

看你和鸟儿交谈,
培养着彼此之间的情感,
带点放电的眼神,
夹些暧昧的口吻,
你的嘴角微微上升,
你的唇上还有点余温,
真是一群混蛋,
整天就只会搭讪。

看你和那白云的纠缠,
像情侣一般,
你就依偎在他的怀中,
欣赏闻着他那男人般的体香,
他就亲吻着你的脸颊,
将你带到我看不到的地方。

看你追寻蓝天的模样,
多么潇洒多么自然,
我是不是把你抓得太紧了?
我是不是太过执着了?
我是不是应该放手了?
我是不是早就应该把线剪断了,
让你自由了,
让你去飞了?

于是我把牵挂给剪了,
飞吧,
去追寻梦想吧!
飞吧,
自由自在的飞吧!



风停了,
你还是掉落在地上了,
只是这一次,
你已经被别家小孩捡走了。



-爱维斯·雷宁-

About Me

My photo
Malaysia
Male. 3 Sept 92. Single. Medical student. Philanthropist-to-be. Perfectionist. Dreamer. Pink. Trombonist. Shopping. Sleeping. Music. Movie. Volleyball. Jay Chou. Arsenal. Lakers. Don't smoke. Don't drink. Don't do drugs. Don't wear jeans. Want to change the world. Travel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