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的第2章 - 嘀嗒嘀嗒夜里的狂想曲

凌晨时分,
闪电划破寂静,
正式宣布大雨即将来临。
我关了空调,
开了窗户,
今晚又能省电了。

过不了多久,
雨开始下了。
雨点狠狠地打在屋顶上,
发出很有规律的嘀嗒嘀嗒声。
这令我想起以前仔仔有一首歌,
我忘了歌名叫什么来的,
在这个时候也懒惰去查,
总之歌词就是嘀嗒嘀嗒什么的,
重复好几百遍,
是很好听的一首歌。
仔仔是一个我还蛮欣赏的歌手,
在F4里算是最帅的一个,
也算是最会唱歌的一个吧。

寒风吹过,
街边的树发出的声音,
有时像鬼叫,
有时像鬼在唱歌,
就算是唱歌,
也明显唱得比仔仔差。
还记得以前不知道谁用这风声骗我说,
再不睡觉,鬼就要来抓你了,
我一直不懂,自己当初为什么会相信这种鬼话。

我向天空望去,
除了漆黑一片,
还是漆黑一片,
今晚的星月已被乌云遮住了,
你还指望看到什么?
我不知道。
或许是寂寞的火星吧,
还是你想看到来自火星的太空船?
还有手拿镭射枪吵着要见人类首领的火星人?

有时候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我写的东西竟然深到连我自己都看不明白。
再说,
这么晚了,
我竟然还没睡,
而且还在胡思乱想兼打部落格兼听音乐兼上面子书,
我一定是疯了。



-爱维斯·雷宁-

About Me

My photo
Malaysia
Male. 3 Sept 92. Single. Medical student. Philanthropist-to-be. Perfectionist. Dreamer. Pink. Trombonist. Shopping. Sleeping. Music. Movie. Volleyball. Jay Chou. Arsenal. Lakers. Don't smoke. Don't drink. Don't do drugs. Don't wear jeans. Want to change the world. Travel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