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的第5章 - 史上最烂的感谢辞

很抱歉,
现在要用一个很不华文的华文来写文章。
这是一篇感谢辞,
注:排名不分先后。

首先要感谢两位国语老师,
尤其是中五的老师,
很抱歉每次上课我们都在下棋,
而且我也常常不交功课,
对不起,以后不会了。
天天给功课,
是她的招牌必杀技。
但如果不是这样,
可能我也不会得到这个A了。

要感谢英语老师,
人很好,
很有耐心,
很抱歉,
因为我也常常没交功课。
下次不敢了,
真的不敢了。

要感谢道德教育老师,
虽然我不是很赞同道德教育的重要性,
但还是要很感谢她,
校内考试我每次都拿C等,
但经过最后几个月冲刺后,
终于迎来成果。
很抱歉,校内考试每次都考不好,
很抱歉,没能在两个小时内完成这份考卷,
很抱歉,只能为她带来一个A-。

要感谢亲爱的校长,
感谢她每次不进班,
让我们有时间睡觉,
有时间下棋,
有时间折飞机,
还有提前放学。
也很感谢她的tips,
要不然,我会读到死掉。

要感谢化学老师,
虽然不是很喜欢她,
讲话很小声,
又很挑剔,
功课有很多,
但无论如何,
谢谢她,
虽然我找不到任何理由。

要感谢物理学老师,
每次都让我在实验室里睡觉,
每次都让我抄同学的功课,
每次都让我们迟进班。
另外也恭喜她成为潘斯里,
恭喜她有了身孕。

要感谢两位生物学老师,
尤其是中五的老师兼我们的级任老师。
她的教学方式很有趣,
一边教课,
一边放短片给我们看。
要不是这些有趣的短片,
上生物学时我也肯定逃不出睡神的魔爪。

要感谢数学老师,
整天给练习,
做到我们看到题目都习惯了,
也感谢她对我们下棋和睡觉等行为视而不见。

要感谢高级数学老师,
校内考试出的题目都是超难,
让我们对高级数学产生恐惧,
让我们花更多时间准备这个科目。
要不然,你以为我会提早半个小时就离开考场吗?

最后要感谢华语老师,
感谢他两年来的细心指导,
感谢他发掘了我的才华,
感谢他常常请我吃饭。
很抱歉不能为他捎来一个A+,
或许这项任务得交给学弟妹们了,
希望他继续努力,
也希望他尽早写完论文,
尽快毕业。

谢谢所有和我一起努力了两年的战友,
谢谢你们给我在中学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支持与相助。
不管和你们熟不熟,
一日是同学,
终生都是同学。




-爱维斯·雷宁-

About Me

My photo
Malaysia
Male. 3 Sept 92. Single. Medical student. Philanthropist-to-be. Perfectionist. Dreamer. Pink. Trombonist. Shopping. Sleeping. Music. Movie. Volleyball. Jay Chou. Arsenal. Lakers. Don't smoke. Don't drink. Don't do drugs. Don't wear jeans. Want to change the world. Travel around the world.